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Top150公布!

2022/11/14 17:12:00

鹰击长空万里阔,壮心上下勇求索。11月12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复赛评审工作圆满完成,150名选手晋级网络赛场决赛!

本场比赛专家评审会伊始由外研社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副社长孔乃卓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他首先对线上线下各位专家评委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网络赛场自2014年开创以来,不断汇聚国内高校学子及在华留学生广泛参与。今年演讲网络赛场吸引了来自全国676所大学4196名选手参赛(含来自7个国家的在华留学生),期待不同国籍、不同专业的选手激扬讲述中国故事,尽情挥洒青云之志,在云端舞台各放异彩!

孔乃卓副社长致辞

评审专家线下、线上合影

本次网络赛场复赛专家评审团由北京11所高校的12位中外籍专家组成,分别是中国政法大学张清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田丽丽教授、外交学院石毅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李芝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李烨辉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胥国红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张莱湘副教授、中国地质大学隗雪燕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周杜娟老师、清华大学外教John Paul先生、Miriam Frank女士以及国际关系学院外教Andrea Rusnáková女士。本轮专家评审采取“盲审”制,同时回避本校选手,确保评审公平公正。

会场一专家评审现场


会场二专家评审现场

会场三专家评审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严谨专业的评审,最终150名选手顺利晋级到网络赛场决赛。

点击蓝字 查看网络赛场复赛晋级选手名单

长风破浪帆正扬,激流勇进赛愈酣。本周网络赛场决赛蓄势待发,复赛晋级选手将经历即兴演讲考验,角逐全国决赛的90个席位,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