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前行!“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系列赛再度入选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

2022/02/22 17:42:35

        2022年2月22日,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发布,“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系列赛再度入选!

      自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开展“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以来,已连续发布五轮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受到全国高校、各省教育厅和教育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榜旨在推动和发挥学科竞赛类活动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规范、引导和协调竞赛机制,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等引导作用。

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名单(部分)


      匠心耕耘,备受认可。基于竞赛数据采集、综合评价和专家委员会投票,本轮评选最终确定56项竞赛项目纳入榜单。“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不负众望,演讲、辩论、写作、阅读四大赛事悉数入榜,是连续五年入选的唯一外语类赛事!

      初心如磐,履践致远。“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系列赛秉持“培养国际化外语人才”初衷,致力于演讲、辩论、写作、阅读多维深耕,应时代发展、寓高远立意,融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因素于赛事设计之中。

      至今,大赛已汇聚超500万学子在此切磋语言技能、沟通多元思想、展现青年精神。无数选手从大赛出发,以对中国的深刻理解为根,迎接广阔的世界舞台;以扎实的语言能力为媒,参与多元的世界沟通。


b60ab48fc7597d9e2cf230385015ee2

2021演讲大赛全国决赛9强选手

bc04a1ce-e494-40e0-a286-688b69f30196

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决赛颁奖典礼

     科技为翼,守正出新。智慧测评系统与赛事紧密连接,促进智能技术与外语教育深度融合。赛事依托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创新办赛形式,助力写作、阅读大赛线上进行;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着眼语言、内容、篇章结构、技术规范四个维度,累计机评百万篇参赛作文,目前纠错准确率达98%,人机一致性可达90%。iTEST与iWrite同心聚力,真正为院校赛事组织“赋能减负”,为外语人才选拔“提质增效”!

未命名1645522233

      新元肇启,华章日新。2022“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系列赛正全力筹备,期待与院校师生一道再创佳绩、收获成长、共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