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约:2021“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备赛线上特训营报名开启!

2021/08/04 19:10:11

受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影响,为遵循国家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学员的健康和安全,很遗憾原定的暑期夏令营无法与各位小伙伴线下相聚了。面对小伙伴们提升演讲技能的“拳拳之心”,金秋九月,让我们云端相聚,共蓄演讲战力!

在演讲路途上,你是不是也遇到了这三个“拦路虎”?

演讲稿:“难产”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演讲话题?怎么搭建演讲框架?怎样增加演讲可信度?

演讲技巧:不会用

怎样表达才能百分百地传达出演讲内容?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演讲风格?

即兴&问答:束手无策

面到即兴题/提问,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理清思路、清晰表达?遇到不会的题目/问题,该如何机智应对?

这些忧愁烦恼,都可以在演讲备赛特训营中解决!


2021“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备赛特训营

(9月10—12日 线上)

图片

超高强度“烧脑”集训,系统学习演讲技巧,

极速提升技能,激发演讲潜力!

名师直播授课,同伴在线交流,开启演讲新体验!

更有机会赢得演讲网络赛场决赛入场券!

本期特训营特邀金牌指导教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胥国红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周杜娟老师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连洁老师为选手们线上授课,深度剖析定题演讲稿撰写之道、独家揭秘即兴演讲和问答环节训练方法、全面讲解演讲技巧

学员名额:100人(满60人开班,不足60人则全额退款)

价格:1099元/人(含专家授课、研修资料等费用)

报名截止时间:9月4日

 授课教师简介 

图片

胥国红教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第13届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名师,主讲《高级英语》《大学英语》《英语演讲》《英汉交替传译》等课程和《英语演讲与修辞》慕课。担任北航英语精英班负责人,指导北航学生在多项全国性英语演讲与辩论赛上获得优异成绩,包括2018年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冠军和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图片

周杜娟老师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师,陈梅洁优秀基础教学奖获得者,曾赴昆士兰大学、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和奥克兰大学做访问学者。北外英院演讲俱乐部指导老师,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季军指导教师,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决赛提问评委。曾指导选手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及北京市大学生演讲比赛等多个全国及市级赛事获得优异成绩。



图片

连洁老师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师,主讲《英语演讲》《英语辩论》《辩证思维》等课程。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传播艺术”专业访问学者,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英语演讲与辩论”队长,校英语演讲与辩论特色教学项目负责人。指导学生多次在国内外英语演讲与辩论赛中获奖。曾担任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裁判长,亚洲大学生辩论锦标赛、中欧青年辩论赛等比赛评委。多年担任全国性中小学生英语演讲辩论赛培训师。


更会有神秘嘉宾空降直播间,分享独家备赛秘籍!据说都是颜才俱佳的超~~优秀金牌选手,究竟是哪几位大神?等你来解锁!


 特训营日程 

营前任务

每位学员将获赠精品备赛课程《2021定题演讲破题》,帮助梳理解题思路,寻找破题方向。

图片


参营学员需以2021“外研社·国才杯”定题演讲题目为题,于入营前一周提交定题演讲稿,后续将在营中获得专家一对一反馈。

线上培训

图片

*具体日程安排以最终通知为准。

营后任务

特训营结束后10天内,学员提交3分钟定题演讲视频。经专家评审后,将选拔若干名选手(学员总数5%)获得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决赛名额。

图片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ugoal.unipus.cn/h5/index.html#/classroom/155速速抢占特训营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