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大学生英语系列赛蝉联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2021/03/22 12:00:00

2021年3月22日,

2020年度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隆重发布!

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蝉联入选!

 

新一年的春天刚刚到来,值此奋进之时,喜报再传!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蝉联入选2020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入选该榜单的唯一外语类赛事。

自2017年12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第一轮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以来,“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连续四年荣耀登榜;辩论、写作、阅读大赛连续两年入选榜单。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部分)

排行榜

 

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专家工作组研究发布,旨在通过对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的研究,进一步规范和引导竞赛机制,推动和发挥学科竞赛类活动在教育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轮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承“质量为本、谨慎推进”的工作思路,根据获奖贡献、组织贡献和研究贡献三个方面相关数据进行排行,对发挥竞赛的育人功能,指导高校学生、教师更好地参与竞赛具有重要意义,为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指引和服务。

“外研社•国才杯”四大赛事历史悠久,立足英语特色,持续创新升级,为大学生搭建英语沟通交流的舞台。十几年来,近500万学子通过赛事平台交流互进,锤炼本领,收获启发。

 

张京

外交部高级翻译张京曾为第十届辩论赛冠军队成员。

 

邹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主持人邹韵曾为2009年演讲比赛季军

 

吐格鲁克·吐尔逊

2018演讲大赛冠军吐格鲁克•吐尔逊


外研社在数十年英语教育探索中,始终坚守育人初心,持续创新育人形式。演讲、辩论、写作、阅读四大赛事紧扣时代脉搏:赛题与时俱进,立意高远、启发思考;赛制严谨科学,紧跟前沿、革新理念。系列赛事一路砥砺前行,专注提升学子外语沟通与思辨能力,致力于培养集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

 

2020演讲大赛决赛选手

2020演讲大赛决赛选手


2021年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蓄力起航,大赛必将守正出新、脚踏实地,为全国大学生及教师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