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网络赛场150强名单揭晓!

2020/11/18 13:53:39

       经过全国818所院校的近9000名中国选手、41名外籍选手的同“网”竞技,2020“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网络赛场150强现已诞生!

       2020年11月14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复赛评审工作在外研在线西海办公区如期开展,12名中外评委对网络赛场前300名选手的定题演讲视频从内容、语言、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审慎客观的综合评判。

       外研在线副总经理李萍女士首先代表网络赛场组委会致辞。她指出,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外研社带领外研在线迅速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推出“外研社Unipus线上教学解决方案”,集结U校园、U慕课、Utalk、U讲堂和iTEST、iWrite等旗下重点平台,全面保障新教学形式的开展,惠及全国700多所高校和400万名学生。

       “停课不停赛”——2020“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初、复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得以顺利完成。本年度演讲网络赛场更吸引8798位选手参赛,相比去年报名人数有了成倍增长,其中包含来自10余个国家的41名外籍留学生。在不断刷新的参赛数据中可以感受到当代大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以及勇于挑战的竞赛热情。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三度入选,写作、阅读大赛首次登榜。“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与“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为2020写作、阅读大赛的近60万初、复赛选手提供赛事支持,助力梦想起航。

微信截图_20201117183623

外研在线李萍女士致辞

       网络赛场复赛分为三个平行赛场,共12名中外评委,分别是张清教授(中国政法大学)、郭乙瑶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张洪兵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李烨辉教授(中国传媒大学)、胥国红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石嵩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张莱湘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白晓煌副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林岩副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以及John Olbrich(清华大学)、Mark Levine(中央民族大学)和John Paul(清华大学)。

微信截图_20201118134222

 复赛评委合影

       评委们对300个演讲视频依次进行盲审打分,按照分数排序,最终选拔出150名选手晋级网络赛场决赛!

微信截图_20201118134818

网络赛场150强选手名单

 

外籍选手名单


2020网络赛场Top150(外籍选手)

中国选手名单

2020网络赛场Top150(中国籍选手)


       本周,这150名选手将迎来全新设置、更富挑战的即兴演讲环节,竞争全国决赛的90个席位。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在网络赛场决赛中从容应对,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