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0/11/12 10:05:59

       11月7日晚6点30分,2020年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颁奖典礼于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川内高校评委、教师代表、参赛选手出席了颁奖典礼

1

 
       颁奖典礼伊始,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化艺术中心的同学们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歌舞表演,点燃了颁奖典礼的热情。随后阅读、写作、演讲比赛评委代表就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外语研究与出版社西南大区总经理王海燕代表主办方进行了发表讲话,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吕旭英代表承办单位西南石油大学发言。吕旭英院长对参与活动的四川省高校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吕旭英院长指出,本次活动促进了四川省高校交流沟通,对外语教育事业发展有着深刻的影响。
2

3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外语类规模最大的赛事之一。它既是大学生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舞台,也是体现外语教育成果,呈现新时代风貌和素质创新的平台。大赛自创办伊始,始终坚持时代的使命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始终坚持引领外语教育改革,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持续提供人才助力。2019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演讲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与此同时,写作和阅读大赛也首次同登榜单。

       2020年“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本次2020年Uchan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通过各高校线下选拔和阅读、写作、演讲比赛的线上选拔,最终推选出来自全川51所高校的288名选手同台竞技。

4

5

6



       通过一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三大比赛评选出阅读一等奖12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35名;写作比赛一等奖12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35名;演讲比赛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其中,阅读一等奖前三名许泓一等,写作一等奖前三名李涵宇等,以及演讲比赛一等奖前三名蓝浪等同学将代表四川赛区出战国赛。

 

       附:2020年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获奖名单

 

2020省赛获奖名单(四川)

(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