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线上初赛再传捷报!

2020/10/12 18:29:56

微信图片_20201106181307

 

        10月11日,全国319所院校共近10万名选手顺利完成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第二轮线上初赛!


        本场线上初赛题目紧扣社会当下热点,多维度综合考查选手英语能力。

        写作大赛初赛时长120分钟,本场考查了议论文和应用文两种文体,话题更加贴近大学生日常学习与生活。议论文关注国内“直播带货”的繁荣现象,启发选手理性看待社会热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应用文要求选手给外国朋友回信,解答在疫情期间进行线上学习的各方面问题,考查选手们在现实场景中的英语运用能力。

        阅读大赛初赛时长110分钟,设置三大模块客观题:“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考查选手的阅读广度及对各类短小文本的理解能力;“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考查对多题材、多体裁短篇文本的信息获取、判断、逻辑推理能力;“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考查对多篇同主题较长文本的信息获取、对比、分析及整合能力。三大模块各有寓意和侧重,在考查技能的同时兼具趣味性、实用性以及思辨性。以赛促读,引导大学生通过广泛阅读获取新知、启迪思考、增长智慧。
 

20201106175535

来自10月11日阅读大赛Read and Know模块

 

        下面就跟随小U一起去看看全国各地井然有序的初赛现场吧!


 

初赛院校1

初赛院校2

初赛院校3

初赛院校4

初赛院校5

初赛院校6

初赛院校7

 


        参加本场初赛的小伙伴们请耐心等待本校通知比赛获奖结果,届时获奖同学不要忘记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领取电子版获奖证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