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网络赛场初赛晋级名单公布!

2020/11/10 09:42:09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网络赛场竞争空前激烈,

818所院校

8798名选手(含41名外籍留学生)竞相角逐!

 

       2020演讲网络赛场汇聚精英学子,中外青年共同探讨“Challenge to All”,思考并讲述在当今世界我们面对哪些挑战,应采取何种行动应对挑战、构建更美好的未来。参赛选手聚焦当下、放眼未来,演讲观点新锐、视角独特,体现了青年一代肩负时代重任的使命感,展示了当代学子乐观昂扬的精神面貌。

 

       10月19日至11月9日,网络赛场组委会邀请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参赛视频进行为期三周的初审。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评审采用多轮背对背盲审制,专家们严格筛选,优中选优。最终,300名佼佼者脱颖而出,顺利晋级网络赛场复赛。

        晋级选手名单如下,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哦~

外籍选手晋级名单

2020网络赛场Top300(外籍选手)


中国选手晋级名单 

2020网络赛场Top300(中国籍选手)

(点击查看大图)

 (若发现选手违反比赛要求,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并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最终名单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恭喜以上晋级选手!希望所有选手通过比赛检验能力,突破自我,探索人生更多可能性!

Uchallenge,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