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三赛官方时间表+最全备赛攻略来袭!

2020/05/21 19:28:06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现已启动,一年一度与大家携手备赛的日子又来啦!
      大赛启动的消息一出,收到同学们最高票的提问当属:“想参赛该怎么报名?”
      在此官方答疑:除演讲大赛网络赛场外,选手参加演讲地面赛场、写作及阅读大赛均须以学校为单位报名,不支持个人参赛,具体参赛方式请以本校老师通知为准哦。
      此外,我们第一时间整理出三赛最新“档案”备赛最强攻略,想知道大赛最新最准确的信息?快一起往下看!
Part Ⅰ 三赛最全时间表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演讲地面赛场时间安排

1

 

【特别说明】
所有参加校园初赛的选手需在大赛官网报名并上传演讲稿,初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上传讲稿总数的1%、5%、10%、15%。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
 
演讲网络赛场时间安排

2

 

◾ 网络赛场初赛
从所有上传的定题演讲视频中初审选出前300。
 
◾ 网络赛场复赛
从300个定题演讲视频中复审选出前150。
 
◾ 网络赛场决赛
升级为即兴演讲考查,150名入围选手在指定时间登录大赛官网查看即兴演讲赛题,30分钟内录制完成即兴演讲视频,并上传至大赛官网。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最终即兴演讲成绩排名前90的选手晋级全国决赛。
 
【特别说明】
2020年,在华外籍留学生可继续通过网络赛场参赛。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定题演讲赛题
 
Play Video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
 
 
写作、阅读大赛时间安排

3

 
【特别说明】
1. 各初赛院校须指定初赛网络管理员。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将向各校发放注册链接,由管理员自行注册账号。
2.如参加线上初赛,管理员须提前在大赛官网中选定拟参加场次和报名方式,线上初赛场次仅可选择一场,一经选定,无法更改。选手可自行在大赛官网报名,也可由管理员统一上传选手名单,报名时间将于选定的比赛时间前一周截止。
3. 写作、阅读校级初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
 
 
 
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
 
       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
       2019年,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特别活动于演讲决赛期间首次亮相,通过搭建面向真实场景的交流舞台,鼓励当代大学生展现专业思考力、提升学术交流力,助力中国学术成果国际传播。2020年,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将参赛资格扩至演讲、写作、阅读三赛决赛选手,为更多优秀选手提供展示平台。
 
       看到这里,相信同学们已经掌握参赛的核心信息,报名的小手蠢蠢欲动,接下来就要铆足力气专心备赛啦!小U早已准备好全套备赛攻略来解你燃眉之急,想要赢在起跑线就继续往下看吧!更有限时福利等你来拿!
 
Part Ⅱ 三赛最强备赛攻略
 
 
演讲大赛备赛攻略

 

微信截图_20200521183144

《2020定题演讲破题》

        课程特邀国内英语演讲教育资深专家、往届优秀选手,多角度解读2020年定题演讲赛题Challenge to All,分析破题角度、提炼解题思路、点拨演讲技巧。
 

微信截图_20200521183158

《演讲大赛全程通关》

       课程汇聚顶级演讲教学专家,助你洞悉大赛各环节题型,掌握现场致胜技巧,高效备战演讲大赛。购课还可赠被誉为英文演讲圣经的图书《演讲的艺术(英文版)》。
 
《演讲大赛视频集锦——2019(含专家评析)》
      课程呈现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决赛四个阶段赛况,精选优秀选手演讲视频,提供优秀范例,并邀请国内外资深演讲教学专家和金牌指导教师细致评析选手表现,深入解读题目内涵。
 
 

微信截图_20200521183216

《2009-2019速答题真题题库》
       精选十余年演讲决赛速答题真题近600道,依托大赛独家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赛题在线练习,并提供即时反馈。
 
《演讲大赛赛制介绍》
      小U免费赠送课程!官方解读赛制最新变化,还有优秀选手的参赛经验分享哦!
 
 
写作大赛备赛攻略
 

微信截图_20200521183305

《写作大赛全程通关》
       课程由外研社Unipus携手英语写作教学专家精心打造,紧密结合历届大赛比赛要点、考查文体、评判标准,全面剖析四大文体,深度解读写作重难点,助你高效备赛。
《写作大赛真题——2019》
       课程包含2019“外研社·国才杯”写作大赛各赛段真题,附赠2018真题。邀请写作教学专家深度剖析2019真题,精选选手作文范例,多维度深入讲解,精准点评;依托官方赛事系统“iWrite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支持反复练习,提供即时机评反馈。

微信截图_20200521183320

《写作大赛赛制介绍》
     小U免费赠送课程!官方解读赛制,助你全面了解写作大赛、科学备赛。
 
 
阅读大赛备赛攻略
 

微信截图_20200521183439

《阅读大赛全程通关》
       课程结合大赛真题,从“阅读技巧、阅读逻辑、批判性阅读、跨语篇阅读、读后写”的课程结构出发,层层深入,构建完整的英语阅读学习体系,全程助力阅读水平提升。
《阅读大赛真题——2019》
       课程包含2019“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大赛各赛段真题,附赠2018真题。依托官方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提供即时反馈,支持反复练习;精选代表性题目进行深度剖析,点拨答题思路。
 

微信截图_20200521183502

《阅读能力诊断测试》
       课程由英语阅读专家团队打造,精选阅读大赛全真赛题,覆盖全部客观题型,考查阅读五大微技能;依托大赛独家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提供详解答案,量身定制反馈报告,攻克英语阅读短板!
《阅读大赛赛制介绍》
      小U免费赠送课程!官方解读赛制,助你全面了解阅读大赛、科学备赛。

微信截图_20200521183536

     官方备赛攻略现已全面上线大赛官网“备赛课程”板块,立即扫码获取,快来和我一起备赛吧!

微信截图_2020052118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