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荣登2019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2020/02/26 17:46:57
2020年2月22日,
2019年度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隆重发布!
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悉数上榜!
 
       作为连续三年唯一入选榜单的外语类赛事:“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不负众望,蝉联入选;辩论、写作、阅读大赛紧随其后,首次登榜——2019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大赛事凭借立意高远的赛题设置、革故鼎新的赛制设计、公正严谨的评判标准,赢得专家们的一致认可。本年度四赛同登榜单,彰显了外研社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相长的深刻内涵。
 
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
 
fabf8590de1eafc6e4a0e828d5e98ced_meitu_1

*表格来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微信公众平台

      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专家工作组研究发布,旨在通过对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的研究进一步规范和引导竞赛机制,推动和发挥学科竞赛类活动在教育教学、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
 
      2020年1月,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专家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高校竞赛排行榜评估项目遴选办法(2019年修订)》,新增12项竞赛纳入榜单,另有2项竞赛退出榜单。本轮评估继续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引导性、可操作性、分类和成果导向原则,秉承“质量为本、谨慎推进”的思路,坚持立德树人、以赛育人,从获奖贡献、组织贡献和研究贡献三个方面竞赛数据进行排行,对引导高校组织学生理性参加竞赛具有积极的实践意义。
 
       外研社深耕人才培养,数十年守正出新,持续关注学子外语、沟通与思辨能力,匠心打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辩论、写作、阅读四大赛事平台——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筚路蓝缕,十八载硕果累累。大赛为大学生搭建英语沟通交流的舞台,超过400万学子在语言交汇中互通有无、于技能切磋中启迪智慧、在思维碰撞中收获成长。大赛赛题格局高远、与时俱进,赛制科学严谨、面面俱到,评审专业公正、标准严格,打造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端未来人才培养高地,助力中国国际化战略发展核心竞争人才储备。
 

bb8d3606ff9fba9b9536751a2a1b30be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源远流长,二十三年春华秋实。目前,已有500余所高校的数万名辩手参加大赛,高度认可其专业权威性和标杆引领性。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的平台,助力他们从大赛走向世界舞台,用良好的语言能力沟通全球、用缜密的思维探索世界,用全面的素养面对人生。

0853abf7ff6dd6895bf92d8c165d13fc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脚踏实地耕耘五载,扎实英语技能之本,提升文化思辨之能,培养家国鸿鹄之志。依托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及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支持,“双核”引擎成就智慧赛事,不断优化选手参赛体验和评委评阅体验。莘莘学子在此平台接受挑战,书卷言志,蓄力未来。

屏幕快照 2020-02-26 下午4.54.44

 
坚守初心,创新不止;智慧赛事,勤耕不辍。顺时代浪潮培育国际英才,乘外研社东风铸造金牌赛事:2020年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现已蓄势待发,将永怀感恩之心与园丁之志与高校师生们携手前行,共绘未来蓝图。
 
 
更多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信息请关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
或扫码关注公众号“外研社Unipus”

 

9aa8090f92fdf41e7fcfd39b5b4b9bbf

 

更多辩论大赛信息请扫码关注
公众号“思辨精英平台”

d012c523f9fff60f9deba2b00ab14895